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LAV-25装甲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0-3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LAV-25装甲车

模型前视图

LAV-25装甲车(英文:Light Armored Vehicle-25 ),是1980年,美国为新组建的快速署部队,根据LAV轻型装甲车辆大纲,发展的一种轮式步兵战车。该战车研制由美国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共同负责实施,提出了满足双方要求的战术技术指标。1981年有7家企业的8个方案参与投标,其中有3家的4种车型参加了1982年的竞争性对比试验。1982年9月,美军正式宣布加拿大通用汽车公司柴油机分部的方案中标,并将该公司提供的皮兰哈(Piranha)轮式装甲车(8×8)命名为LAV-25装甲车。

模型侧视图

模型侧视图

模型后视图

模型后视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