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电阻焊接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9-03-1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电阻焊接机三维模型SolidWorks设计

预览图1

此台机为电阻焊接机3D,是将线束剥皮后的芯线和端子通过电阻连起来。该设备是电阻焊(点焊)属接触焊,其基本原理是焊件在压力作用下,通过焊接电流,依靠电阻热来焊接工件。焊机进行焊接时,启动开关按下后,电磁阀动作,压缩空气推动气缸运动,电极头压紧工件,延时之后,控制器中的可控硅导通,焊接过程开始,变压器初级电路接通,次级电路通过工件完成焊接,经过维持、休止时间,电磁阀换向,电极头抬起,完成一个工作循环
软件版本:SolidWorks
文件格式:Sldprt/Sldasm
此台机为电阻焊接机3D,是将线束剥皮后的芯线和端子通过电阻连起来。
该设备是电阻焊(点焊)属接触焊,其基本原理是焊件在压力作用下,通过焊接电流,依靠电阻热来焊接工件。焊机进行焊接时,启动开关按下后,电磁阀动作,压缩空气推动气缸运动,电极头压紧工件,延时之后,控制器中的可控硅导通,焊接过程开始,变压器初级电路接通,次级电路通过工件完成焊接,经过维持、休止时间,电磁阀换向,电极头抬起,完成一个工作循环。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预览图4

预览图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