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NSE400板链式提升机全套图(共73张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2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NSE400板链式提升机全套图(共73张图纸)

NSE400高速板链斗式提升机全套图(共73张图纸)
技术要求
1.安装前必须仔细阅读提升机安装使用说明书。
2.安装时必须保证机壳的垂直度控制在:
3.在各联接法兰之间应垫石棉绳(用φ10石棉绳一分为三),
以防止灰尘外扬。
4.一般每隔三节中间节(7.5米左右)在楼板或框架上安装中间支撑,调整间隙后固定,注意不要太紧,以免机壳变形。
5.安装驱动装置时,先将三面平台用螺栓联接成整体,再将整体平台用螺栓联接在上部机壳上,然后把平台支撑槽钢用焊接方式与驱动平台和中部机壳焊接牢固。再在平台上焊接栏杆及维修架(需要时)
最后安装驱动、链传动及链轮罩,链传动调整完毕后,将驱动底座和驱动平台焊接牢固。
6.运行部件安装完毕后,应保证其运转灵活,无任何卡壳现象。
7.提升机中部机壳应设置定位装置,以防侧向移动,定位装置的结构应保证提升机在垂直方向可自由移动。
8.用户应自己设置电器过载保护装置,将输电线安装在提升机电机上。
9.试运转前,应先打开棘轮罩,脱开棘爪,检查电机的运转方向是否符合提升机运转方向,符合时,合上棘爪,试运转。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