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双螺旋输送机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双螺旋输送机全套cad图纸

带破拱双螺旋全套图纸含装配图、尾部、尾轴头、尾部座、轴承座轴承盖、盖板、壳体、螺旋轴、搅拌轴、头部墙板、传动轴头等cad图纸

1.螺旋叶片为满焊,焊缝高度为5mm。
2.螺距140-180mm,叶片厚度为4mm,螺旋方向的位置如图所示,叶片试拉后方可成批生产,.内孔倒角1×45°,外圆角倒圆R0.5
3.头轴、尾轴与无缝钢管的连接处需塞焊,塞焊位置见图。
4.所有焊接处应焊接牢固,不能有焊不透、咬边、气孔、裂缝等焊接缺陷,焊后应去除焊渣、飞溅、滴漏等表面缺陷。
5.焊接时注意轴上的键槽方向,a,b螺旋轴上螺旋叶片应交错.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063
文件大小:818.12KB
下载积分:100
文件统计: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