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0kw二级圆锥齿轮减速器装配图三视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0kw二级圆锥齿轮减速器装配图三视图

二级圆锥齿轮减速器装配图
1.装配前对所有零件进行清洗。
2.啮合侧隙大小用铅丝检验,保证锥齿轮侧隙大小不小于0.120,圆柱齿轮侧隙大小不小于0.130,所用铅丝直径不得大于最小侧隙的两倍。
3用涂色法检验接触斑点,要求圆锥齿轮齿高接触斑点都不少于55齿宽接触斑点不少于50要求圆柱齿轮齿高接触斑点都不少于30齿宽接触斑点不少于70
4.安装轴承时应留轴向间隙。
5.运转过程中应平稳,无冲击,无异常振动和噪声。各密封处和接合处不得渗油漏油。剖分面允许涂封胶或水玻璃。
6.减速器装中负工业齿轮油220至规定高度。
7.箱座箱盖及其他零件为加工表面,齿轮未加盖涂底漆并涂红色耐油油漆。箱座,箱盖及其他零件的未加工外表面涂底漆并涂浅灰色油漆。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17
文件大小:475.67KB
下载积分:50
文件统计: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