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六档(6+1档)变速器cad全套图纸+caxa图纸全套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7-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六档(6+1档)变速器cad全套图纸+caxa图纸全套

A0-装配图 1.装配前,变速箱内应该彻底清洗干净,全部零件要进 行清洗并进行退磁处理。 2.装配时,纸垫及滚动轴承应涂钙基润滑脂。装配后不需 有漏油现象。 3.压状滚动轴承时加压应均匀平稳,且不得滚动替传力。 4.各齿轮副的齿侧间隙为0.1~0.4mm,接触印痕长度不小于 60高度不小于45

1.装配前,变速箱内应该彻底清洗干净,全部零件要进
行清洗并进行退磁处理。
2.装配时,纸垫及滚动轴承应涂钙基润滑脂。装配后不需
有漏油现象。
3.压状滚动轴承时加压应均匀平稳,且不得滚动替传力。
4.各齿轮副的齿侧间隙为0.1~0.4mm,接触印痕长度不小于
60高度不小于45
5.齿轮在接合状态时,齿轮端面不重合度不大于1.5在分离
状态时两相邻齿轮端面间距不得小于1.5。
6.注入润滑油后每挡试转1~2分钟,运转时不得有不正常的
噪声,不得自由脱档、挂挡或者同时挂两挡的现象。
7.拨叉轴与互锁销在换挡后的最小间隙不小于0.3,换挡时
互锁销必须窜动灵活切无卡住现象。
8.第一轴的轴向位置用调整垫片确定,并且保证轴向游动
量不大于0.1。
9.第二轴的轴向游动间隙在0.1~0.3范围内。
10.装配好的变速箱总成应该用压缩空气吹干净。

A1-倒档轴齿轮   1.齿部热处理45~52HRC。2.未注明倒角1×45°。3.齿圈径向跳到公差为0.08 mm。4.材料45。

A1-倒档轴齿轮 1.齿部热处理45~52HRC。2.未注明倒角1×45°。3.齿圈径向跳到公差为0.08 mm。4.材料45。

A1-输出轴                技术要求    1.表面淬火处理,硬度为45-50HRC;  2.未注明的倒角为1.5x45°;  3.未注明圆角R=2;  4.两端中心孔B3.15/10GB145-85

A1-输出轴 技术要求 1.表面淬火处理,硬度为45-50HRC; 2.未注明的倒角为1.5x45°; 3.未注明圆角R=2; 4.两端中心孔B3.15/10GB145-85

A1-输出轴一档齿轮               技术要求  1.调质处理后齿面硬度220~250HBS。  2.未注明圆角R1~2。  3.未注明倒角C2。

A1-输出轴一档齿轮 技术要求 1.调质处理后齿面硬度220~250HBS。 2.未注明圆角R1~2。 3.未注明倒角C2。

A2-中间轴第一齿轮

A2-中间轴第一齿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4808
文件大小:1.25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wg文件5个,exb文件5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