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N-TGD630x25m钢丝胶带斗式提升机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8-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N-TGD630x25m钢丝胶带斗式提升机cad图纸

钢丝胶带斗式提升机cad图纸

安装技术要求:
1.安装前先仔细阅读提升机安装技术要求。
2.安装时必须保证上部滚筒和下部滚筒轴的平行度小于5mm;
3.安装时必须保证机壳的垂直度和弯曲度控制在:
4.用胶粘牢,防止灰尘外扬;在各联接法兰之间应垫石带, 6.0 m左右),安装一节中部联接法兰; 5.一般每隔二节标准中间节(大约6安装驱动装置时,先将减速器电机和液力偶合器在驱动底座上联接7.好,然后将减速器输出孔和滚筒轴联接,按胀套的安装要求装好胀套,最后将浮动支撑的螺栓拧紧. 8.料斗和胶带联接时一定要将各件压紧,保证联接螺栓的头部不损伤滚筒; 8 9提升机中部应设置定位装置,为防止其倾斜或位移,固定支撑架间距不大于m,最上面的支撑架应设置在与上部机壳相连接的中部机壳处。支撑架应可靠地紧固于提升机附近的建筑物上,但不应限制提升机在垂直方向上的自由伸缩。 10.用户应自己设置电器过载保护装置,将输出线安装在提升机的驱动电机上。说明: 1.驱动装置分左装和右装两种:右装人在喂料一侧,面对喂料口,驱动装置在右侧;左装人在喂料一侧,面对喂料口,驱动装置在左侧; 2.如果用户需要其它附件,可在合同上注明; 3.室外支架订货时提供参考图,由设计单位做强度校定; 4.建议机尾不放在地坑里; 5.室外使用时建议设超大检修平台,订货提供外形图. 6.本机出厂时,不包含维修架,需要时应在合同上注明,差价另补。 7.机型表示法:提升机高度H (m)提升量(m /h)左(右)装N-TGD630-000技术性能:技术参数电动机: Y200L-4-30KW 1. 0.039 m 。料斗容积: B3DH6-50减速机: 2. m。斗距: 0.40 YOX400液力偶合器: 3. m。斗宽: 0.63减速器自配逆止器: 4.提升量、带速、主轴转速。减速器自配辅助减速电机: 1.52m/s斗速: 5.填充系数按计算。 0.6 ≥10牵引件安全系数: 6.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