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PF0807反击式破碎机CAD图纸58张全套设计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1-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PF0807反击式破碎机CAD图纸58张全套设计图纸

PF0807反击式破碎机全套图58张此图纸是PF0807反击破的全套设计图纸,可采用CAD2004版及以上版本打开。 PF反击式破碎机即是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由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优化升级设计出的PF反击式破碎机可处理粒度不大于500毫米,抗压强度不超过360兆帕的各种物料。它是一种高效节能型破碎设备,具有破碎比大、破碎效率高、维修方便等特点。
软件版本:全套
文件格式:dwg
PF0807反击式破碎机全套图58张此图纸是PF0807反击破的全套设计图纸,可采用CAD2004版及以上版本打开。
PF反击式破碎机即是单转子反击式破碎机,由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优化升级设计出的PF反击式破碎机可处理粒度不大于500毫米,抗压强度不超过360兆帕的各种物料。它是一种高效节能型破碎设备,具有破碎比大、破碎效率高、维修方便等特点。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