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发酵罐纯正的饮料酒深受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4-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发酵罐纯正的饮料酒深受

啤酒作为一种口味更加纯正的饮料酒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其市场需求已经越来越大。本综合运用了大学期间所学的各个学科,针对年产20万千升啤酒的发酵工艺进行了设计。通过参阅大量的国内外文献,确定了采用下面发酵法,以70大麦和30大米为原料进行为期20天(主发酵6天,后发酵14天)的分批式发酵。由物料衡算得出每年需大米9410t、大麦22000t、酒花4700t;由热量衡算得出每年消耗蒸汽9.87 107kg;由水衡算得出每生产1t成品啤酒需耗水25.36t,年耗水量为5026608t;由耗冷量的计算得出每年耗冷9.521 1010kJ。并且通过对设备的选型与计算得出需要112.4m3的糖化锅1个,924m3的圆筒体锥底发酵罐40个.另外还需要21圈,分为3组的换热管。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