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工厂废气处理布置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8-15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工厂废气处理布置图

工厂废气处理系统总图

本图纸文件为废气处理图,其中包括废气处理工艺流程图,废气处理平面图等三张图纸,图纸绘制精细,内容详实,供各位参考。工业废气处理指的是专门针对工业场所如工厂、车间产生的废气在对外排放前进行预处理,以达到国家废气对外排放的标准的工作。般工业废气处理包括了有机废气处理、粉尘废气处理、酸碱废气处理、异味废气处理和空气杀菌消毒净化等方面。工业废气处理气体具体包括丙酮、丁酮、丁醇、甲醇、甲醛、苯、甲苯、二甲苯、苯乙烯、甲基叔丁基醚、乙酸乙酯、次甲基氯、乙烷、戍烷、天然气、汽车尾气、硫化氢、二硫化氢、硫醇、氨气和各种有机废气、酸碱废气。

工艺流程图

工艺流程图

平面布局图

平面布局图

细节图

细节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