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斜板澄清器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0-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斜板澄清器cad图纸

斜板澄清器

斜板沉降器在沉降区域设置许多密集的斜板,使水中悬浮杂质在斜板中进行沉淀,水沿斜板或斜管上升流动,分离出的泥渣在重力作用下沿着斜板向下滑至池底,再集中排出。这种澄清器可以提高沉淀效率50~60%,在同一面积上可提高处理能力3~5倍。使用时一般都要投加凝聚剂。斜板澄清净水法是在泥渣悬浮层上方按装的斜板组建,便原水中的悬浮物,固体物或经投加混凝剂后形成的絮体矾花,在斜板底侧表面积积聚成薄泥层,依靠重力作用滑回泥渣悬浮层,继而沉入集泥斗。由排泥管排入污泥池另行处理或综合利用。上清液逐渐上升至集水管溢流排出,可直接排放或回用。本图纸是2010版本CAD软件绘制,请使用2010版本或更高版本浏览。欢迎各位下载,共同学习!

主视图

主视图

技术参数

技术参数

机架底座

机架底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