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CHJ067振动出灰机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10-1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CHJ067振动出灰机cad图纸

振动出灰机

工作原理:石灰窑烧制的粒径100-150mm块状生石灰,通过安装在石灰窑底的振动出灰机不断振动而连续卸出。振动出灰机由电动机经曲轴、连杆带动输料管不断往复运动,使物料不断前进。本设备可用于轻质碳酸钙生产中石灰窑底块状石灰卸料及其他需要在高温环境下输送块状物料的生产环节。设备特点:1.具有窑底锁风功能,石灰窑热量损失小,可保证石灰窑底的空气质量。2.振动出灰机振动力距大,出灰量大,出灰工作时间一般可控制在3分钟以内,可最大限度的延长石灰窑的煅烧工作时间,保障了石灰窑的产量。3.动力选用Y系列普通电机,用户维修保养非常方便,与振动电机式的振动出灰机相比具有振幅大,振动力距大,不易被物料卡滞,可自动清理输料管中积存的灰渣,输送距离远,可输送较大块径的物料。4.振动出灰机结构坚固,皮实耐用,在石灰窑底的恶劣环境中可保证较长时间良好工作状态。5.输料管选用优质钢材可耐受高达数百度的高温。 6.振动出灰机出灰口安装有筛板,可将细灰粉及煤渣自动筛出。

振动出灰机基础图

振动出灰机基础图

出灰管

出灰管

小轴装配图

小轴装配图

偏心轴装配图

偏心轴装配图

底座

底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