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氨法处理烧结烟气中的二氧化硫总流程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4-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氨法处理烧结烟气中的二氧化硫总流程图

本工艺设计选择氨法处理烧结烟气中的二氧化硫,用磷酸洗氨工艺将钢铁厂焦化工段废氨水中洗出99.2%的氨作为吸收剂,“以废治废”;运用多功能脱硫,除尘一体化的吸收塔,脱硫效率为92%;副产物硫酸铵经初步回收系统可销售到相关农药化肥加工厂作为原料,完成了工艺路线的选择、厂址选择、厂区布局、供电、土建等公用工程的可行性研究。对各种生产设备进行了设计及选型,完成了工艺流程图及设备图的绘制。
本项目拟在江西新余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该生产流程主要包括三部分,即磷酸洗氨工段、氨法脱二氧化硫工段和副产物硫酸铵回收工段。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作者其它作品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