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50kt/a聚丁二烯配位聚合工艺设计PID图带控制点的工艺流程图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0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50kt/a聚丁二烯配位聚合工艺设计PID图带控制点的工艺流程图CAD图纸

聚丁二烯配位聚合工艺设计PID图带控制点的工艺流程图

50kt/a聚丁二烯配位聚合工艺设计
完成年产5万吨聚丁二烯(PB)生产工艺设计,包括聚合工艺路线选择、聚合工艺流程设计和化工计算。通过年产5万吨聚丁二烯(PB)生产工艺的设计工作,掌握聚合工艺设计的准则和方法,熟悉聚丁二烯(PB)生产的工艺流程,熟练绘制聚丁二烯(PB)聚合工艺物料流程图,完成聚合反应釜的工艺设计和其它设备的选型,了解国内外聚丁二烯(PB)聚合工艺的发展动态,编写完整的聚丁二烯(PB)工艺设计说明书。

图例

图例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