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磨削主机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6-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磨削主机

该型圆盘抛光机主要用于钛及钛合金薄板的表面处理,可以装千页轮、辊刷、布轮、麻轮、尼龙轮等,可以实现表面纵向、横向磨削,同时也可以抛光表面,提高表面光洁度,是一台高效且多功能的设备。
抛光机采用HMI人机界面设置,自动或手动定位、自动磨削,辅助时间少,操作简单安全,生产效率高。
页轮通过自转和公转运动,对工件进行360°无死角磨削和抛光,磨削及行程参数均可自由调节,使得工件能够被均匀处理,无色差、一致性好,满足轧制板材表面不同磨削量和不同粗糙度的要求。
抛光机上配有冷却水循环系统,能降低工件温度,使材料不受热变形,同时可以消除工作时产生的烟尘,并能对水进行收集,循环使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