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2.2x4米三筒烘干机全套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0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2.2x4米三筒烘干机全套设计

2.2x4三筒烘干机

1、用托轮支承,取消了大小齿轮传动,代之以托轮传动,使设备安装更方便、操作更简单、运行更可靠、运转率更高。
2、三筒烘干机的外部表面积比单筒回转式烘干机减少30%以上,并且外筒对内筒有保温隔热作用,外筒表面温度低,热损失少,在高效节能的同时,大大改善了劳动环境和劳动条件。
3、多种扬料板设计,角形扬料板与万字扬料板的有机结合,使物料与热烟气交换更加充分,干燥效率更高。
4、采用变频调速,调整筒体转速,根据入机水分,产量要求,采用适当的转速,确保满足下道工序的需求。自动温度监控系统,使操作更加便捷。

全部图纸

全部图纸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