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造纸废水处理工艺设计图纸+工艺说明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7-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造纸废水处理工艺设计图纸+工艺说明

造纸废水处理站总平面布置图

水处理过程:从PM1、PM2、OMC、GCC、PCC出来的车间废水首先进入调匀池,对各个车间的废水进行充分的混合,而且还可以起到调节作用,防止废水冲击负荷;进入分水井后,对浓度高的废水使用纯水或清水进行调质处理,降低废水浓度,避免高浓度的废水对生物处理系统造成危害;废水进入初沉池首先可以去除废水中容易沉降的大颗粒污染物;由于车间的废水温度较高对生化不利,所以经过冷却水塔可以将废水的温度降到合适生化的温度;经过沉淀处理后的废水和回流污泥同时流入A池进行厌氧反应,待停留一段时间后再流入O池内氧化,由于微生物在厌氧和好氧的状态下交替操作,可以筛选及驯化脱磷菌种,发挥脱磷功能。同时微生物可利用BOD当作有机源,也可以发挥一部分脱氮功能;经过处理的废水进入二沉池,沉淀后上清液体进入放流池,采用潜没排放,处理达标的水直接放入长江;污泥经过浓缩、脱水,然后进行焚烧和综合利用。

造纸废水处理工艺高程图

造纸废水处理工艺高程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