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汽车涂装设备之大客车总装整车喷烘一体室设计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1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汽车涂装设备之大客车总装整车喷烘一体室设计图纸

喷烘一体总图

汽车涂装设备之大客车总装整车喷烘一体室设计图纸与方案,包括完整的cad文件的设备总图和全套工艺制作图,装配图结构十分清晰,工艺制作图设计详细,比例均为1:1,图中插入详细的设计方案、技术参数与设备制作、结构等要求说明,具有非常实用的参考价值。工作原理:喷漆作业时,外部新鲜空气从送风装置进风口进风,经初级过滤段、风机段等对空气洁净度综合调节后被送到房顶,由风量分配装置分配到室体顶部独立风室,通过顶部精密级亚高效过滤层过滤后均匀地被送到室体内,以层流方式自上而下流动,喷涂操作区断面空载风速大于0.25-0.35m/s,其气流均匀地将工件环绕包围住,过喷漆雾不致飞溅,从而改善了工人操作时的劳动卫生条件,并提高了涂层的质量。过喷漆雾在房体侧边排风口的负压抽吸下,穿过过滤棉,此时大部分漆粒和颗粒因重力作用掉入地面中,还有少量的漆粒在通过漆雾过滤装置时被彻底过滤粘附,其容漆量达20-25kg/m2,从而有效防止漆粒对后面活性碳层产生负面影响,废气中有机溶剂通过设置在排风口吸口前的活性碳吸附装置吸附后可保证达标排放。

废气处理设备

废气处理设备

联合平台制作图

联合平台制作图

排风系统

排风系统

全套图纸与方案

全套图纸与方案

设计参数

设计参数

室体制作图

室体制作图

详细的设计方案

详细的设计方案

详细配置

详细配置

循环供热管路

循环供热管路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