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JWB75无极绳绞车全套设计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8-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JWB75无极绳绞车全套设计图纸

总图

JWB75无极绳绞车
JWB型无极绳绞车,JWB型无极绳绞车价格,矿用绞车,无极绳绞车拐弯
JWB75无极绳绞车适用范围:
无极绳绞车系统是煤矿和金属矿山井下巷道的以钢丝绳牵引的普通轨道运输设备。适用于长距离、大倾角、多变坡、大吨位工况条件下的工作面顺槽、采区上下山和集中轨道巷材料、设备等系统行驶路内的不经转载的直达运输。也可用于金属矿井下巷道和地面坡度不大且起伏变化轨道运输。
JWB75J无极绳绞车优点:
该设备操作简单,适应性强,一次性投资少,运行费用低,可靠性高,可替代传统的小绞车接力,对拉运输方式,实现不经转载的连续直达运输,并可适应水平弯道运输,是替代不绞车连续转运的理想设备。

梭车

梭车

底盘

底盘

传动

传动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