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小件喷漆工艺平面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9-2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小件喷漆工艺平面图

总图

小件喷漆工艺平面图,1、生产纲领5000件/天,2、生产周期325天,每天工作8小时,设计时采用组挂形式,设计计算值按每组挂平均四件,烘干室热能源采用天然气加热,喷漆室采用水帘喷漆室,采用湿碰湿工艺,喷涂两道漆,喷漆室采用上送风、下抽风气体层流压抑的方式来防止漆雾的扩散,采用文氏管混合漆雾和循环水,以达到良好的工艺要求,面漆干室室体结构为直通过式主要由室体、热风循环加热系统、循环风管等组成,工艺设计紧凑,可下载编辑使用。

截面图

截面图

喷漆室

喷漆室

设备平面

设备平面

设计参数

设计参数

设计要求

设计要求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