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烘干炉制作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9-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烘干炉制作图

总图

烘干炉室体本身一般采用自承重+型材加固结构,内壁板为δ 1.5mm镀锌钢板,钢板接缝处采用铜焊丝满焊,室体外部采用0.8mm镀锌波纹板制作,辐射段内壁板采用δ 1.5mm渗铝板或不锈钢板304;与烟气直接接触的部分采用SUS304。
2)室体绝热采用150mm优质岩棉(交错敷设,接缝不得重迭),外壁板温度不大于车间环境温度10℃。
3)要确保烘干室室体的强度,要求不变形,外表面平整,内板严密,不漏热气;膨胀伸缩节安全可靠。
4)为便于烘干室内部检修,在室体一侧中部设有检修平台及检修门。
5)室体和底座间采用可滑动支撑结构,室体分块联接处设有膨胀节。
6)烘房喷嘴可以调节、旋转
7)加热采用燃气燃烧供热装置、装置有高温过滤、内置风机循环换热的三元体加热;电泳烘干室、面漆烘干
室采四元体加热。
这里提供的几种烘干室可下载参考使用

π型烘干炉

π型烘干炉

半桥式烘干炉

半桥式烘干炉

侧面图

侧面图

立面图

立面图

炉体骨架

炉体骨架

平面图

平面图

桥式烘干炉

桥式烘干炉

燃烧供热制作

燃烧供热制作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