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前处理棚体制作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09-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前处理棚体制作图

总图

前处理棚体制作图,,技术要求
1、棚体壁板和顶板在磷化工位采用1.5mm厚的SUS316L不锈钢板翻边制作,在电泳工位走台段采用1.5mm镀锌钢板翻边制作,
在其他工位及过渡段均采用1.5mm厚的SUS304不锈钢板翻边制作。
2、在室体的喷淋段,壁板与壁板之间、壁板与槽体之间均采用双面连续密封焊,壁板与骨架之间采用断续焊,焊长50mm,间距
150mm;非喷淋段采用单面连续焊;外壁板采用1mm厚的压筋镀锌板。
3、热水洗段、预脱脂段、脱脂出口喷淋段、磷化出口喷淋段设有100mm厚的保温岩棉。
4、磷化出槽喷淋段淌水板采用2mm SUS316L不锈钢制作,其余淌水板采用2mm SUS304不锈钢板制作。
5、前处理线入口至脱脂槽入口的水平直段采用水封结构,结构参见A-A剖视图;其他地方均设接油盘,其中非浸槽水平段还设挡
灰板,结构参见B-B剖视图。
6、脱脂、水洗5、磷化、水洗7工位走台平台上表面涂敷3mm厚玻璃钢。

部件配置

部件配置

材料明细

材料明细

技术要求

技术要求

结构图

结构图

立面结构图

立面结构图

磷化槽

磷化槽

平面结构图

平面结构图

水洗槽

水洗槽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