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分室脉冲除尘器FMPD128-5全套制作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08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分室脉冲除尘器FMPD128-5全套制作图

装配总图

含装配图、零件图,下料图、技术说明生产文件除尘器设备生产技术要求一、总体要求: 1、严格按照图纸尺寸进行下料加工制作; 2、焊缝接头形式与尺寸应符合GB985的规定,不得有烧穿、裂纹、气孔、夹渣及未焊接残留物。 3、未注焊角高度取两板较薄板厚,且不小于4mm。 4、凡尘气与净气分界处的焊缝应做煤油渗透试验,在一侧涂刷煤油后,另一侧无煤油渗出为合格。 5、除尘器的垂直度公差不大于千分之二。二、花板要求: 1、花板孔加工后,两面要去除毛刺,倒圆角; 2、孔与孔间距偏差±0.5mm; 3、花板可以拼接,但拼接处必须避开花板孔; 4、焊接完后,表面平整光滑整体整平,平度≤1‰ 5、表面刷防锈漆两遍; 6、注意加强筋位置。三、气包要求:气包必须进行彻底清理后,再进行气压试验,其试验压力为工作压力的1.5倍,最低试验压力不低于图纸要求。试验完毕用压缩空气进行吹除5min.最后对各开口用塑料布进行封闭保护。四、涂装前表面质量:目测,表面无毛刺,棱角整齐,表面平整,无明显变形,表面滑润光亮。出厂时不得有油漆变色、脱落现象。

花板

花板

检修门制作图

检修门制作图

进出口法兰

进出口法兰

气缸管路

气缸管路

汽包制作图

汽包制作图

手把

手把

提升阀制作图

提升阀制作图

外加工折边图

外加工折边图

下部箱体

下部箱体

中部箱体

中部箱体

中部箱体下料图

中部箱体下料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023
文件大小:5.86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88个,xls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