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火筒式多功能加热炉总图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8-12-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火筒式多功能加热炉总图

装配总图

技术要求
1、本设备的制造、检验、验收及安装应符合SY0031-2012《石油工业用加热炉安全规程》、
SY/T5262-2000《火筒式加热炉规范》及GB/T150-2011《钢制压力容器》的有关规定,
并接受《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2016版)的监察。
2、设备壳体A、B类焊接接头应进行局部射线无损检测,检测长度不得小于各条焊接接头长度
的20%%%,合格级别不低于NB/T47013-2015《承压设备无损检测》中的II级要求;火筒的
对接焊接接头应进行100%%%的射线无损检测或采用100%%%超声波检测加20%射线检测.技术等级AB级。
3、设备制做完毕,应进行整体水压试验,壳程试验压力为0.55MPa,火筒的试验压力为0.66MPa。
4、本设备的涂装按JB/T4711《压力容器涂覆与运输标准》要求进行。
5、管口方位按本图。
6、安全阀的排放压力为0.4MPa。

技术要求

技术要求

全套图纸

全套图纸

梯子平台图

梯子平台图

筒体图

筒体图

制作节点图

制作节点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