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转向梯形拉杆左接头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3-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转向梯形拉杆左接头设计

二、零件的工艺分析
1.加工内容
该零件主要由平面,孔和外轮廓组成,毛坯为锻造铸造,外形尺寸为86mm×42mm×36mm,加工内容包括内轮廓φ32mm孔和φ34.5mm孔和φ30.163mm球孔,侧壁的槽以及右边和侧边的螺纹。
2.加工要求及方法
该零件为复杂形状零件,尺寸精度和形位要求不高,除了侧壁的槽粗糙度要求为6.3外,其余表面均为12.5,锻造即可达到。对于内孔的加工可采用粗镗-半精镗-精镗来加工,而右边螺纹可采用滚丝机加工,侧壁的螺纹可先钻孔在进行攻螺纹。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