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托森差速器课程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4-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托森差速器课程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

已知:输入功率p =99.36 0.9=89.42KW齿轮转速n=1400r/min,齿数比u=1,工作寿命为120000小时。
1.选定齿轮类型、精度等级、材料及齿数。
1).选用直齿圆柱齿轮传动;
2).选用7级精度;
3).材料选择,选择齿轮材料为40Cr(调质),硬度为280HBS。
4).选择齿数Z =Z =24。

1.装配前箱体和其它铸件不加工面应清理干净,清除毛边刺,并浸涂防锈漆。
2.零件在装配前用煤油洗干净,轴承用汽油清洗干净,晾干后表面应涂油。
3.箱体内壁涂耐油油漆,差速器表面涂灰色油漆。
4.差速器剖分面,各接触面及密封处均不允许漏油,箱体剖分面应涂以密封胶或水玻璃,不允许使用其它填充料。
5.按实验规程进行实验。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