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LU15支架级进成形工艺与级进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5-0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LU15支架级进成形工艺与级进模具设计全套cad图纸+说明书+开题报告+外文翻译

目录
前言1
第一章零件工艺性分析2
1.1 LU15支架工艺性分析2
1.2 LU15支架工艺方案确定3
第二章排样设计4
2.1毛坯排样设计4
2.1.1毛坯尺寸计算4
2.1.2条料搭边值确定5
2.2冲切刃口外形设计5
2.3工艺排样设计5
2.3.1确定步距5
2.3.2工序排样图6
第三章工艺计算8
3.1冲裁力计算8
3.2弯曲力计算11
3.3卸料力的计算11
3.4总压力的计算11
第四章模具总体概要设计12
4.1模具结构概要设计12
4.1.1模具基本结构形式12
4.1.2模具基本尺寸13
4.1.3模架结构确定13
4.1.4模具闭合高度14
4.2模具结构详细设计14
4.2.1工作单元结构14
4.2.2卸料机构结构14
4.2.3导正销结构14
4.2.4各模板结构14
4.3模具结构图15
4.4模具工作过程19
第五章模具零件详细设计20
5.1工作零件20
5.1.1冲裁凸模设计20
5.1.2凹模设计23
5.2定位零件25
5.2.1导正销25
5.3出件零件26
5.3.1卸料板26
5.4导向零件27
5.5其他零件28
第六章设备选择29
6.1设备选择29
6.2设备校合29
第七章结论30
致谢31
参考文献32
附录A:英文资料
附录B:英文资料翻译
附件:光盘资料

第一章零件工艺性分析
1.1 LU15支架工艺性分析
冲压件的工艺性是指冲压件对冲压加工的适应性,即是否能用最简单的模具结构、最少的工序、最低的成本加工出符合要求的工件。着重从产品的几何形状、尺寸大孝精度高低、原材料性能等多个方面进行考虑。
该LU15支架的零件图如图下图所示,从零件图上可知该支架是典型的冲裁件,其中夹有弯曲工艺。其特点是工件精度要求较高,形状复杂,生产批量大,需要冲孔、多次成形、落料等多道冲压工序。由于大批量生产,不考虑单工序模具,若使用复合模的话,也要几副模具才能完成生产,故成形方案采用多工位级进模。生产效率很高,能满足大批量生产的要求。
1.2 LU15支架工艺方案确定
工艺方案的确定主要是解决基本工序数,工序顺序的安排以及工序的组合,是在工艺分析的基础上考虑生产批量等因素制定的。该工件包括冲孔、弯曲、切断三个基本工序,可以采用以下三种工艺方案:
(1)先冲孔,再落料,再弯曲,采用单工序模生产。
(2)冲孔——落料——弯曲复合冲压,采用复合模生产。
(3)冲孔——弯曲——切断连续冲压,采用级进模生产。
方案(1)模具结构简单,但需要三道工序、三副模具才能完成零件的加工,生产效率较低,难以满足零件大批量生产的需求。且只能进行单个支架的冲压。方案(2)与方案(1)一样,都需要多副模具来完成支架的生产任务,生产效率较底,但方案(2)比方案(1)要先进点,所以比方案一好。方案(3)只需要一副模具就能完成LU15支架的冲压,生产效率很高,能满足大批量生产的要求。由于零件结构简单,生产批量大,为了更好的保证尺寸精度,最后确定级进冲压的方式进行生产,采用方案(3)。
LU15支架的生产为大批量生产,因此采用自动送料配合级进冲压生产。考虑到节省材料,不采用侧刃定位,而利用自动送料机构加导正销的方式定距及精定位。所以在冲孔之前应先冲导正孔,然后开始冲孔、弯曲及切断。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26
文件大小:3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2个,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