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QTZ40塔式起重机总体及塔身的优化设计,设计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07-0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QTZ40塔式起重机总体及塔身的优化设计,设计CAD图纸

预览图1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设计-QTZ40塔式起重机总体及塔身的优化设计图纸也很全。塔式起重机是一种塔身竖立起重臂回转的起重机械。在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中塔式起重机是完成预制构件及其他建筑材料与工具等吊装工作的主要设备。在高层建筑施工中其幅度利用率比其他类型起重机高。由于塔式起重机能靠近建筑物,其幅度利用率可达全幅度的80%,普通履带式、轮胎式起重机幅度利用率不超过50%,而且随着建筑物高度的增加还会
软件版本:
文件格式:dwg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设计-QTZ40塔式起重机总体及塔身的优化设计
图纸也很全。
塔式起重机是一种塔身竖立起重臂回转的起重机械。在工业与民用建筑施工中塔式起重机是完成预制构件及其他建筑材料与工具等吊装工作的主要设备。在高层建筑施工中其幅度利用率比其他类型起重机高。由于塔式起重机能靠近建筑物,其幅度利用率可达全幅度的80%,普通履带式、轮胎式起重机幅度利用率不超过50%,而且随着建筑物高度的增加还会急剧地减校因此,塔式起重机在高层工业和民用建筑施工的使用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应用塔式起重机对于加快施工进度、缩短工期、降低工程造价起着重要的作用。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