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10m3机械式定量阀的研究与三维造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0-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10m3机械式定量阀的研究与三维造型设计cad图纸+说明书

文件列表

5.1总结
在此次设计及其的写作过程中,主要进行了以下方面的工作:
1、对定量阀的市场需求及现有产品进行了调查分析,分析所要设计的定量阀的市场前景,并制定出本次设计的基本方案;
2、用Pro/Engineer三维造型设计软件,完成10m3机械式定量阀的零件及组件的造型设计;
3、分析所设计的10m3机械式定量阀的工作原理及应用;
4、分析了10m3机械式定量阀的改装及综合利用。
此次所设计的10m3机械式定量阀是一种适应生产生活需要的流量控制阀,其结构简单,安装方便,成本低廉,而且不需要有其他的动力控制,只依靠水流的动力来带动系统的运动,节约了动力来源的成本。在传动方面,主要是依靠齿轮减速机构进行动力的传动。齿轮减速机构可以实现所需的传动比,工作性能可靠,传动效率高。在材料选用方面,主要考虑水流压力不是很大,因此对定量阀的主要零件均采用高密度聚乙烯工程塑料制成,生产、安装方便,且在运转过程中不需要润滑。

装配图

装配图

总装图

总装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