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螺旋采样机液压系统设计cad装配图+零件图+说明书、任务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5-11-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螺旋采样机液压系统设计cad装配图+零件图+说明书、任务书

装配A0

1.3主要技术参数及要求
最大要求转矩F=7000kN
排量范围1.45L/r
最大转度40r/s
工作压力不超过10MPa
液压系统结构:
本液压系统共有三大组成部分。一部分(参见装配图YZ1356-1)主要由油箱及其附件和过滤部件组成,二部分(参见装配图YZ1356-1)主要由一个调压及换向阀块部件组成;三部分(参见YZ1356-1)为一组油泵电机部件;整套设备结构设计紧凑,布局合理,操作方便,性能可靠,节约能源,是螺旋采样机理想的配套液压设备。
主要元件型号及参数:
1齿轮泵:CB-Fc40-1FL
额定压力: 16MPa
排量: 40ml/r
2主电动机: Y160L-4-B5
功率: 11Kw
转速: 1460r/min
3液压系统内各发讯触点: DC 24V
4回油滤油器:RFA-160*10-Y
过滤精度:10微米
5工作介质:抗磨液压油YB-N46
工作介质污染度等级: NAS1638 9级
6油箱容积: 400L
液压系统工作压力范围: 10Mpa

液压系统的压力调节及控制:(参见液压原理图YZ-0-101)
1.本液压控制系统由一台齿轮泵组提供压力油源。
在设备初次调试前,请检查液压系统的溢流阀、各节流阀的手柄,确定都处于松开状态,确定油箱内已加满液压油;拆下电机的防护罩,按顺时针方向手动盘车20~30圈,排尽油泵吸油区的空气,装上防护罩;点动主油泵电机,确定电机旋转方向正确。
2.油泵的压力调试:首先松开电磁溢流阀(序号11)调压手柄,让电磁铁YV1得电, YV2,YV3,失电,启动电机,空载运行数分钟确定无异常后,让电磁铁YV1失电,逐级调节电磁溢流阀(序号11)调压手柄,打开压力表开关(序号8),压力表(序号9)显示压力值至10MPa,此时油泵声音正常,无异常噪音,压力值稳定,这样即完成油泵压力的调节。
3.油箱内液体的温度及控制:(参见原理图YZ-0-101)
当系统油箱油温低于20℃时候,需要开启加热器;当油温高于40℃时候,停止加热器。
4.油箱内液位控制:(参见原理图YZ-0-101)
油箱配备了可目测的液位计,用户随时可以直接的观察油箱液位的变化,出现漏油或者液位降低,需要及时的补充液压油液。
5.油箱内液体清洁度控制:(参见原理图YZ-0-101)
当管路回油过滤器(序号4)SP1进出口压力差上升到0.35MPa时(显示过滤器的滤芯已堵塞),滤油器报警装置触点闭合并发讯,启动声光报警并停泵,提醒人工更换滤油器或更换和清洗滤芯。

文件列表

文件列表

电机支架A3

电机支架A3

调压快支架A1

调压快支架A1

拖链安装板A4

拖链安装板A4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