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自动墙壁清洗机设计cad装配图+零件图+设计说明书全套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自动墙壁清洗机设计cad装配图+零件图+设计说明书全套

A0-自动墙壁清洗机装配图

一、主要内容及基本要求
(1)调查当前高层外墙清洗的方式及市场需求。
(2)调查玻璃和瓷片墙面的清洗方法和原理。
(3)设计全自动高层外墙清洗机。主要负责清洗机的整体方案设计。具体设计中包括清洗工作部分的设计、机架的设计。
(4)绘制清洗机工作部分的装配图和重要零件的零件图,图纸的工作量不少于2.0张A0图纸。
(5)完成的文稿工作,要求:总字数不低于八千字,使用A4编辑及打印装订成册。
(6)翻译英文技术资料:有关机械设计研究方面的英文资料。要求:3000字,复印原稿,与翻译(打印)稿同册装订。

二、重点研究的问题
(1)高层外墙清洗的方法。
(2)清洗机的自动清洗控制方法。
(3)各关键零件的设计参数确定。

目录
1引言1
1.1清洗建筑表面的意义1
1.2目的和现实意义1
1.3研究现状2
2方案评价与选择3
2.1高楼外墙清洁机的结构和工作3
2.1.1设置于顶楼的支撑突梁3
2.1.2支撑缆绳4
2.1.3乘载用挂笼4
2.1.4动作马达4
2.1.5升降结构5
2.1.6清洗刷5
2.2方案评价与选择5
3运动学及结构方案的确定6
3.1运动学参数选定6
3.2计算总传动比和分配各级传动比8
3.3计算传动装置运动和动力参数8
4传动零件的设计计算10
4.1第一级齿轮传动设计计算10
4.1.1.初步计算10
4.1.2校核计算10
4.2第二级齿轮传动设计计算14
4.2.1.初步计算14
4.2.2校核计算14
4.2.3确定传动主要尺寸16
4.3画简图18
4.3.1初估轴径18
4.3.2初选联轴器19
4.3.3初选轴承19
5轴的校核计算20
5.1高速轴受力分析20
5.2中间轴校核计算20
6高速轴轴承验算28
致谢30
参考文献31
附录31
附录1外文文献翻译
附录2外文文献原文
附录3自动墙臂清洗机装配图A0
附录4自动墙臂清洗机零件图1 A1
附录5自动墙臂清洗机零件图2 A1
附录6自动墙臂清洗机零件图3 A3

一个既定产品的典型装配方法由以下因素决定的:(1)预期产品数量(2)装配产品的复杂性。例如:不同组件的数量和(3)常用装配工艺。例如:机械定位焊接、对于小数量产品,通常在人工装配线上进行装配。对于大量制造的一打或这样组件的简单零件,要采用适当的自动化装配线。无论如何这里有一个工作必须被完成的优先顺序,这个优先需求经常用一个优先表来进行图表描绘。
装配工艺规程制订包括装配指令的发展,但是更详细地对于小批量生产。在一个岗位完成整个装配,对于一个装配线上的大批量生产,工艺规程制订由一种分配工作条件到装配线个别工位并被叫做人工投入线性平衡法的程序组成。这种装配线按照装配线平衡解决方案决定的顺序发送工作单元到个别工位,在个别组成,任意工具或夹具的工艺规程制订时,一条装配线的决定、设计和制造必须被完成,并且工作站的必须被列出来。
制造或购买决定
在工艺制定过程中出现的一个重大问题是一个特定零件应该在公司内部的工厂内生产还是从外部销售商处购买,并且这个问题的答案被认为是制造或购买决定。如果公司没有技术设备或制造零件所必须的详细制造工艺中的专门技术,那么答案就很明显了。因为没有其他选择零件必须购买。然而,在很多例子中零件既可以在利用现有设备在内部制造或者可以从外部拥有相似制造能力的生产销售商处购买。
在我们的关于制造或购买的决定的讨论中,他应该认识到在开始几乎所有的制造者从供应商那里购买原料。一个机械加工厂从一个金属经销商购买他的起动柄原料或从一个铸造厂购买他的砂型铸件。一个塑料成型厂从一个化工厂购买他的模塑料。一个冲压厂可以去经销商或直接从轧钢厂购买金属片。很少的公司能够在操作中从原料一直进行垂直整合,这看来至少购买一些也许在他的工厂可以另外制造的零件是合理的。也有可能为公司使用的每一个组成要求制造或购买决定。
这里有许多影响制造或购买决定的因素,一个人可能认为成本是决定是购买还是制造零件的最重要的因素。如果一个外部经销商比公司工厂更精通于制造零件的工艺,因而公司内部生产成本可能比经销商赚取成本后的价格还要高。可是,如果购买决定导致公司工厂设备和劳动的闲置,购买零件的表面优势就会丧失。考虑以下例子制造或购买决定。

A1-自动墙壁清洗机零件图1

A1-自动墙壁清洗机零件图1

A1-自动墙壁清洗机零件图2

A1-自动墙壁清洗机零件图2

A3-自动墙壁清洗机零件图3

A3-自动墙壁清洗机零件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179
文件大小:2.63M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