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阻尼件冷冲模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工序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3-2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阻尼件冷冲模设计cad图纸+1万字说明书+开题报告+工序卡

装配图

冷冲压模具设计是在冷冲模设计理论教学之后进行的实践性教学环节。其目的在于巩固所学知识,熟悉有关资料,树立正确的设计思想,掌握设计方法,培养我们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通过冲模结构设计,使我们在冲压工艺性分析、冲压工艺方案论证、冲压工艺计算、冲模零件结构设计、编写技术文件和查阅技术文献等方面受到一次综合训练。本设计题目为阻尼件,对我们生来说有一定的设计目的及意义:通过对该零件模具的设计,进一步加强了我们所学的冲压基本知识,让我们更加了解了模具各个组成部分、各个部分结构性能,以及各个结构的动作过程。为以后更好的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矗

冲压是在室温下,利用安装在压力机上的模具对材料施加压力,使其产生分离或塑性变形,从而获得所需零件的一种压力加工方法。在冲压加工中,将材料(金属或非金属)加工成零件(或半成品)的一种特殊工艺装备,称为冲压模具活俗称冲模)。
冲裁件的工艺性是指冲裁件在冲裁加工中的难易程度。所谓冲裁工艺性好是指能用普通冲裁方法,在模具寿命和生产率较高,成本低的条件下得到质量合格的冲裁件。影响冲裁件工艺性的因素很多,如冲裁件的形状特点,尺寸大孝尺寸大小标注方法精、度要求和材料性能等。良好的冲裁工艺性应保证材料消耗少,工序数目少、模具结构简单而寿命长、产品质量稳定、操作简单等。

垫板

垫板

顶件块

顶件块

固定卸料板

固定卸料板

凸凹模

凸凹模

凸模固定板

凸模固定板

图纸合集

图纸合集

下模座

下模座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1331
文件大小:802.97KB
下载积分:500
文件统计:doc文件6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