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制定ca6410车床拨叉零件的加工工艺 设计铣尺寸18H11槽的铣床夹具cad图纸+说明书+工序卡工艺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6-3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制定ca6410车床拨叉零件的加工工艺 设计铣尺寸18H11槽的铣床夹具cad图纸+说明书+工序卡工艺卡

ca6410车床拨叉

制定拨叉零件的加工工艺
设计铣尺寸18H11槽的铣床夹具

设计题目:制定拨叉F零件的加工工艺,设计铣尺寸18H11槽的铣床夹具

设计要求:1.中批生产;2.尽量选用通用设备。

设计内容:1.填写设计任务书;
2.制订一个中等零件的加工工艺过程,填写工艺过程卡和工序卡各一张;
3.设计指导教师指定的工序夹具,绘制全套夹具图纸,要求用计算机绘图;
4.编写设计说明书一份,按照的格式写,要求打印文稿。
拨叉这个零件从零件图上可以看出,它一共有两组加工表面,而这二组加工表面之间有一定的位置要求,现将这二组加工表面分述如下:
1.以Ø25mm孔为中心的加工表面。这一组加工表面包括:Ø25H7mm的l六齿花键孔及倒角,尺寸为80㎜与花键孔垂直的两端面,尺寸为18H11与花键孔垂直的通槽。
2.与Ø25mm花键孔平行的表面。这一组加工表面包括:与花键孔中心轴线相距22㎜的上表面,与上表面垂直的二个M8通孔和一个Ø 5锥孔。
这两组加工表面之间有着一定的位置要求,主要是:
1.上表面与Ø25mm花键孔中心线平行度为0.10㎜;
2.18H11通槽两侧面与与Ø25mm花键孔中心线的垂直度为0.08㎜。
由以上分析可知,对于这二组加工表面而言,我们可以先加工其中一组表面,然后借助于专用夹具进行另一组表面的加工,并且保证它们之间的位置精度要求。

铣槽夹具装配图

铣槽夹具装配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2136
文件大小:868.51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2个,dwg文件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