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TD650带式输送机设计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09-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TD650带式输送机设计CAD图纸

预览图1

TD650带式输送机设计学生:唐珍辉指导老师:郭雪娥(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长沙410128)TD650带式输送机设计摘要:本文结合笔者多年的学习经历、社会实践以及CAD技术,说明设计一台TD650带式输送机。并介绍了TD带式输送机的滚筒托辊等结构、工作原理、设计过程、安装操作维护及相关的安全防护技术。关键词:带式输送机;电动滚筒;摩擦传动;物料传送;
软件版本:AutoCAD-ZWCAD
文件格式:dwg
TD650带式输送机设计
学生:唐珍辉
指导老师:郭雪娥
(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长沙410128)
TD650带式输送机设计
摘要:本文结合笔者多年的学习经历、社会实践以及CAD技术,说明设计一台TD650带式输送机。并介绍了TD带式输送机的滚筒托辊等结构、工作原理、设计过程、安装操作维护及相关的安全防护技术。
关键词:带式输送机;电动滚筒;摩擦传动;物料传送;

预览图2

预览图2

预览图3

预览图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