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摩托车尾灯罩注塑模具设计【一模两腔】【侧抽芯】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1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摩托车尾灯罩注塑模具设计【一模两腔】【侧抽芯】

塑料注塑成型可以制作大量具有高精度和复杂型腔形状的制件。通过用3D软件对塑件进行分析,选择成型工艺参数,设计了一模二腔的注射模具。按平均收缩率设计计算模具成型尺寸。分析了摩托车灯罩的结构工艺特点,介绍了摩托车灯罩注射模结构及模具的工作过程,介绍了模具设计方案、工作原理,阐述了成型部件、浇注系统凝料双层结构、顶出机构的设计特点。同时介绍了成型零件的加工制造的过程。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5899
文件大小:7.54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19个,doc文件2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