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现场铣削提升机滚筒衬板绳槽装置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13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现场铣削提升机滚筒衬板绳槽装置设计

装配A0

矿山提升设备是矿山运输中的咽喉设备,占有特殊地位,是井下与地面联系的主要工具。提升机是用来将矿物运出矿井的设备。本文详细介绍了JTP—1.6×1.2型提升绞车的卷筒车绳槽装置,核心部件“车槽装置”的重要工作原理及其设计思想、方法、步骤、工作的全过程。对车槽装置与滚筒的连接方式、丝杠的支承方式、轴承的选用、螺母及丝杠等部件进行设计。
针对提升绞车的工作范围及已知条件进行分析,设计出一套卷筒车绳槽装置,这种装置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绳槽深度的间距控制比较准确。也可以减少因绳槽加工不合理而出弦的咬绳和断绳的发生几率,是钢丝绳井然有序的排列在滚筒上。

v刀架A1

v刀架A1

床shenA1

床shenA1

带轮A2

带轮A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16358
文件大小:14.56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6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