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S195G柴油机机体专用清洗机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26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S195G柴油机机体专用清洗机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装配图A0

S195G-01006机体清洗机是用于S195G-01006机体的专用清洗设备。适用于生产流水线上批量生产的已完成机加工的机体在入库前的常温清洗。S195G柴油机机体专用清洗机床采用高压喷射清洗方式。本机床为液压步进、连续型、多工位清洗机。机床主要由机架、输送机构、水箱、清洗液输送系统、喷水清洗系统、喷气吹干系统、液压系统、电气控制系统组成。采用液压步进式连续型工作生产方式:机体从上料端上料后,由步进式输送机构在PLC程序控制系统控制下按程序先后送入清洗、吹干工位,完成定点对位清洗及吹干以后输出。从机体上料后能自动完成机体的清洗、吹干等工序,直至自动输出。由于采用流水线清洗,清洗效率高;由于采用定点,对位清洗清洗效果特别好,清洗质量高;控制系统采用PC控制,操作完全实现自动化。因此,清洗任务能安全高效的完成,并且操作、维护十分方便。

机架A0

机架A0

排渣机A1

排渣机A1

喷水吹风系统A1

喷水吹风系统A1

输送轨道A2

输送轨道A2

水箱总图A1

水箱总图A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