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插齿机模型实验平台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solidworks三维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0-27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插齿机模型实验平台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solidworks三维图纸)

装配图4

本课题以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的插齿机模型为基础,通过对典型空间机构进行研究分析,设计一台能够加工不同参数齿轮的插齿机模型。此插齿机传动链,属于历史插齿机传动链,本课题借鉴吸收了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插齿机实验平台的一些技术和结构性能,力求做到本结构的简单合理,性能稳定。就课题的来源提出做了详细描述,基于需加工零件的工艺范围、机床的精度、机床改造经济性等因素而提出了较合理的方案,详细论述了机械改造部分设计与计算,包括部件的选择,各零件的选择、设计、计算和校核。改造后的插齿机与原来的相比提高了加工精度及加工效率,更好地保证了零件加工的一致性和产品质量,减轻了劳动强度,有效提高了插齿机的生产效率和切割质量。其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插齿机实验平台方案的设计;
2.运用SOLIDWORKS三维设计软件进行机构建模和运动仿真;
3.对插齿机模型关键零件进行尺寸计算;
4.绘制非标准零件的工程图和装配图。

锥齿轮

锥齿轮

锥齿轮轴

锥齿轮轴

齿轮轴

齿轮轴

传动方案图

传动方案图

大齿轮

大齿轮

蜗杆

蜗杆

蜗轮

蜗轮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