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多功能蔬菜切片机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2-1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多功能蔬菜切片机设计(全套设计图纸+说明书)

多功能蔬菜切片机是主要是通过驱动装置传动装置来实现进料以及对瓜果蔬菜进行进行切片,实现了能够进料和出料,厚度可调的功能的装置。多功能蔬菜切片机的创新设计的目的是按照设计题目的要求,设计可完成一定动作的切片机,完成理论方案的设计。然后对手动瓜果蔬菜切片机的基本结构进行分析,清楚设计多功能蔬菜切片机主要技术关键,主要是步进送料装置和传动装置的机构设计,明确切片的原理,并对切片的厚度进行可控制性的调整设计。
(1)将质地较硬的蔬菜切成片状。切刀工作阻力约100N。
(2)直动式切刀每分钟往复次数为300;旋转式切刀转速150r/min。行程速比系数K=1。
(3)主执行机构的最小传动角不小于,辅助传动机构的许用压力角。
机器运转的不均匀系数为0.05。电动机功率储备系数为1.5。
(4)要求机器运行平稳,切片均匀。物料切片厚度及生产率可调。
(5)分析多功能蔬菜切片机设计工作原理和技术要求及构思方案,并进行多方案对比分析。
(6)完成多功能蔬菜切片机设计传动系统的设计、执行机构设计和结构设计;主要零部件的受力分析和强度计算。绘制所设计方案的机构运动简图。绘制多功能蔬菜切片机的装配图及主要的零件图。要求图纸工作量2.5张A0图纸以上(AutoCAD绘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