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油封冲压成形与模具设计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6-12-2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油封冲压成形与模具设计

本设计题目为油封冲压成形工艺与模具设计,通过设计,应对冲压工艺生产较为熟悉,能熟练使用相关设计手册,独立完成一套模具的设计及模具工作零件加工工艺的编制。并且能够运用模具设计软件完成模具装配图及零件图的绘制。
落料、拉深、冲孔都是是冲压基本工序,它是利用模具在压力机作用下,将平板坯料制成开口空心加底部开口的零件的加工方法。它不仅可以加工旋转体零件,还可以加工盒形零件及其他形状复杂的薄壁零件,但是,加工出来的制件的精度都很底。一般情况下,拉深件的尺寸精度应在IT13级以下,不宜高于IT11级。
只有认真学习落料、拉深、冲孔的基础理论以及其变形特点后,才能提供更加准确、实用、方便的计算方法,才能正确地确定拉深工艺参数和模具工作部分的几何形状与尺寸,解决变形中出现的各种实际问题,从而,进一步提高制件质量。
带底部开孔的圆筒件是最典型的拉深冲孔件,其工作过程很简单就一个拉深和冲孔,根据计算确定它可以一次拉深成功.根据计算的结果和选用的标准模架,判断该工序不能采用标准的模架。为了保证制件的顺利加工和顺利取件,模具必须有足够高度。要改变模具的高度,只有从改变导柱和导套的高度。导柱和导套的高度可根据凸模与凹模工作配合长度决定.设计时可能高度出现误差,应当边试冲边修改高度。
在设计的过程中,将有一定的困难,但有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自己的努力,相信会完满的完成设计任务。由于学生水平有限,而且缺乏经验,设计中难免有不妥之处,肯请各位老师指正。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0903
文件大小:2.11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1个,dwg文件1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