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9gzx型旋转式割草机设计(带三维)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9gzx型旋转式割草机设计(带三维)

装配图

9gzx型旋转式割草机设计(带三维)

摘要
割草机的发展方向将是向高科技化方向发展,制造出适用性强的割草机很有发展市场,对不同地区开发出不同的割草机是很有发展前途的。由此,相应的制造出高性能的割草机是国外收获机的发展概况。该割草机可一次性完成割草、割草、分离和装袋作业。该机体积孝重量轻,操作灵活,通过性与适应性好,较好地解决了大、中型割草机在丘陵、山区和水田难以割草的难题。割草的发展方向将是向高科技化方向发展,制造出适用性强的割草很有发展市场,对不同地区开发出不同的割草是很有发展前途的。由此,相应的制造出高性能的割草是国外收获机的发展概况。该割草割草可一次性完成拉伸、割草、分离和装袋作业。该机体积孝重量轻,操作灵活,通过性与适应性好,较好地解决了大、中型割草在丘陵、山区和水田难以拉伸的难题。割草试验机适用于航空航天、石油化工、机械制造、金属材料及制品、电线电缆、橡塑胶、纸品及彩印包装、胶粘带、箱包手袋、纺织纤维、食品、制药等行业。可测试各种材料及成品、半成品的拉、压、弯、剪等物理性能,选购各种不同的夹具可做抗拉、抗压、持拉、持压、抗弯、撕裂、剥离、黏着力、剪力等试验。拉伸试验是指在承受轴向拉伸载荷下测定材料特性的试验方法。利用拉伸试验得到的数据可以确定材料的弹性极限、伸长率、弹性模量、比例极限、面积缩减量、拉伸强度、屈服点、屈服强度和其它拉伸性能指标。从高温下进行的拉伸试验可以得到蠕变数据。金属拉伸试验的步骤可参见ASTM E-8标准。塑料拉伸试验的方法参见ASTM D-638标准、D-2289标准(高应变率)和D-882标准(薄片材)。ASTM D-2343标准规定了适用于玻璃纤维的拉伸试验方法;ASTM D-897标准中规定了适用于粘结剂的拉伸试验方法;ASTM D-412标准中规定了硬橡胶的拉伸试验方法。1.准备试件。用刻线机在原始标距范围内刻划圆周线(或用小钢冲打小冲点),将标距内分为等长的10格。用游标卡尺在试件原始标距内的两端及中间处两个相互垂直的方向上各测一次直径,取其算术平均值作为该处截面的直径,然后选用三处截面直径的最小值来计算试件的原始截面面积。

目录
摘要III
Abstract IV
目录V
第1章绪论1
第2章总体方案确定2
2.1割草机工作原理2
2.2割草机总体设计3
2.2.1割草机的类型定位3
2.2.2割草机的整机结构及选择3
2.2.3割草机的工作流程3
第3章割草机设计4
3.1割草原理4
3.2割草机类型选择4
第4章动力的选择6
4.1整机消耗的功率计算6
4.1.1割草机的功率消耗的计算6
4.1.2清选装置的功率消耗的计算6
4.2柴油机的选择7
第5章传动装置设计8
5.1传动路线8
5.2确定传动装置的传动比8
5.3传动装置动力参数的计算8
5.4皮带轮的设计与计算9
5.5验算小带轮的包角10
5.6确定V带根数10
5.7单根V带预紧力的计算10
5.8计算压轴力11
第6章齿轮的设计与计算12
6.1材料的选择及许用应力的确定12
6.2按轮齿接触强度的计算12
6.3按齿根弯曲强度设计13
第7章轴的设计与计算15
7.1轴的材料选择15
7.2轴的最小直径确定15
7.3轴的结构设计15
7.4轴的校核16
第8章键连接选择19
第9章滚动轴承选用20
9.1滚动轴承校核20
9.2割草滚筒转速计算21
9.3滚筒直径计算21
9.4割草滚筒长度确定22
第10章割草机其他部分设计23
10.1滚筒割草齿设计23
10.1.1弓齿形状选择23
10.1.2弓齿的排列23
10.1.3相关参数的计算23
10.2凹板的设计24
10.2.1凹板类型的确定24
10.2.2凹板直径的确定24
10.2.3凹板与滚筒之间间隙的确定25
结论26
参考文献27
致谢28

撑杆

撑杆

齿轮 轴

齿轮 轴

齿轮1

齿轮1

齿轮2

齿轮2

大带轮

大带轮

带轮壳

带轮壳

刀片

刀片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169
文件大小:19.35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14个,三维模型文件3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