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罩壳注塑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1-22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罩壳注塑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装配图-A0

模具专业设计全套-罩壳注塑模具设计带CAD图纸

ABS是由丙烯腈、丁二烯和苯乙烯三种化学单体合成。每种单体都具有不同特性:丙烯腈有高强度、热稳定性及化学稳定性;丁二烯具有坚韧性、抗冲击特性;苯乙烯具有易加工、高光洁度及高强度。从形态上看,ABS是非结晶性材料。三种单体的聚合产生了具有两相的三元共聚物,一个是苯乙烯-丙烯腈的连续相,另一个是聚丁二烯橡胶分散相。ABS的特性主要取决于三种单体的比率以及两相中的分子结构。这就可以在产品设计上具有很大的灵活性,并且由此产生了市场上百种不同品质的ABS材料。这些不同品质的材料提供了不同的特性,例如从中等到高等的抗冲击性,从低到高的光洁度和高温扭曲特性等。ABS材料具有超强的易加工性,外观特性,优异的尺寸稳定性以及很高的抗冲击强度。适于制作一般机械零件、减摩耐磨零件,专动零件和电信结构零件。


一、塑件工艺分析………………………………………………(1)
二、模具结构的设计…………………………………………(4)
三、塑件尺寸分析……………………………………………… (6)
四、分型面的选择……………………………………………… (8)五、型腔数目的确定与排形式…………………………………(9)
六、浇注系统的设计……………………………………………(10)
七、注射机的选择与参数校核……………………………(16)
八、排气系统的设计………………………………………… (18)
九、成形零件的结构设计……………………………………(19)
十、导向机构的设计…………………………………………(23)
十一、脱模机构的设计………………………………………(24)
十二、冷却系统的设计与计算………………………………(27)
十三、设计小结…………………………………………………(28)
十四、参考文献…………………………………………………(29)

凹模板-A3

凹模板-A3

垫块-A3

垫块-A3

定模座板-A3

定模座板-A3

动模座板-A3

动模座板-A3

拉料杆-A3

拉料杆-A3

塑件图-A3

塑件图-A3

推板-A3

推板-A3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2438
文件大小:1.64MB
下载积分:3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1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