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机电一体化-PLC控制电梯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0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机电一体化-PLC控制电梯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机电一体化-PLC控制电梯全套齐全(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本文主要介绍可编程控制器(PLC)在电梯电气控制系统中的应用,通过对系统硬件设计方法和程序设计思路的介绍,给出了5层电梯逻辑控制部分的方法。主要涉及5层电梯的PLC控制系统的总体设计方案、组成及模块化程序设计。
随着人口的增加,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地发展,人们物质文化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建筑业得以迅速发展,大批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十几层至几十层的宾馆、饭店、办公楼、住宅楼鳞次栉比。伴随建筑业的发展,为建筑内提供上下交通运输的电梯工业也在日新月异地发展着。电梯已不仅是一种生产环节中的重要设备,更是一种工作和生活中的必需设备,完全可以预想到,随着社会的发展,电梯产品在人们物质文化生活中的地位将和汽车一样,成为重要的运输设备之一。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103
文件大小:18.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3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