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套带图)设计-踏板跑步机的总体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套带图)设计-踏板跑步机的总体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装配2

(全套带图)设计-踏板跑步机的总体设计(含全套CAD图纸)

跑步机是家庭及健身房常备的器材,而且是当今家庭健身器材中最简单的一种,是家庭健身器的最佳选择。跑步机,其主要系在扶手架适当位置处设一枢杆,复使该枢杆向机体前下方延伸,并使其另端枢结在跑步框架的适当位置处,在跑步框架前端底部设有一贴地滑轮,因此,当跑步框架由后方被举起遂行折收作业时,该贴地滑轮将有助于使用者的施力,具有折收省力,撑持稳固的特点。世界第一台跑步机诞生于1875年,发明人是美国东部农村的一位机械师这台机器其实是一台便携式农机设备。人机工程学是本世纪50年代发展起来的一门新兴学科,它由人体科学、工程技术、环境科学、安全科学和社会科学等交叉而形成。人机工程学研究人和机器及环境的相互作用,把人的因素作为产品设计的重要条件和原则,使设计出的机器操作简便、省力、安全、可靠高效、舒适。当前,人机工程学的研究和应用越来越广泛。电动跑步机的设计应符合人体的尺寸,这是很容易理解的。但是由于受人的年龄、性别、种族、地区等因素的影响,人的身材大小各不相同,在对人群进行统计性的人体尺寸测量时,各种身材的人频数分布状态(出现率)用百分位数表示。在国标GB10000中分别给出了不同年龄段第1、5、10、50、90、95、99百分位的人体尺寸,在跑步机设计中,常用的是18~60岁年龄组的第5百分位数和第95百分位数,它考虑了绝大多数的使用者群体。

目录
1设计的目的和意义1
2电动跑步机的人机工程设计2
(1)跑步踏板2
(2)底架2
(3)扶手3
(4)电子显示器的布置3
(5)材质设计4
(6)色彩设计4
(7)线形设计4
3避震系统的设计5
4保养与使用5
5结束语6
参考文献: 7

零件1

零件1

零件2

零件2

装配1

装配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245
文件大小:439.44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