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套带图)锁盖注塑模具(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09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套带图)锁盖注塑模具(含全套CAD图纸)

塑模具设计 图

全套带图)锁盖注塑模具((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根据工程实际的需要完成锁盖的注射模设计。在设计中采用塑料注射成型中具体分析了产品的工艺性,确定了所采用塑料的工艺参数和所采用的成型设备,确定了模具制作的总体方案,分析并解决了模具的总体结构和各工作部分的具体结构,并进行了一些必要的尺寸计算和强度的校核。中还对分型面、浇注系统、脱模机构和温度调节系统进行了分析设计,完成了工件工程图设计,圆满完成了模具设计所要求的各项工作。
本文中针对锁盖注射模具制定出合理的设计结构,其中包括成型部分及其零部件设计,浇注系统设计,脱模机构设计,冷却系统设计等。根据分析,设计了一套塑料注射模具,并对模具以及主要零件进行了CAD绘图。

目录
摘要II
目录III
第1章前言1
第2章塑件的工艺分析2

剖面图

剖面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299
文件大小:3.51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5个,dwg文件2个,slddrw文件1个,三维模型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