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套带图)机油泵泵体工艺及镗削机油泵壳体两平行孔的转位夹具(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套带图)机油泵泵体工艺及镗削机油泵壳体两平行孔的转位夹具(含全套CAD图纸)

装配图

(全套带图)机油泵泵体工艺及镗削机油泵壳体两平行孔的转位夹具(含全套CAD图纸)

夹具是机械制造过程中最常用的一种工艺装备。在机械制造过程中,它装在机床上,使工件相对刀具与机床保待正确的位置,并能承受切削力。夹具的主要作用是保证加工精度、提高劳动生产率、扩大机床的使用范围和保证生产安全,因此,机床夹具在机械制造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
采用的机床夹具设计方法设计整体式壳类零件,设计过程可以在简洁、明了的三维操作界面中进行,减少重复绘图工作量。更重要的是最终可以自动生成夹具零件及装配体的三维实体图和二维工程图。这种设计方法不仅可以把夹具设计技术人员从繁杂重复的设计劳动中解脱出来,更可缩短夹具的开发周期,提高其设计制造水平和质量,从而使夹具行业的整体劳动生产率得到提高[6]。

目录
前言…………………………………………………… (3)
1零件的工艺分析及生产类型……………………… (4)
1.1零件的用途…………………………………………… (4)
1.2零件的工艺分析………………………………………… (5)
1.3零件的生产类型………………………………………… (5)
2确定毛坯种类,绘制毛坯图……………………… (5)
2.1确定毛坯种类…………………………………………… (5)
2.2确定毛坯尺寸及机械加工总余量…………………………… (5)
2.3设计毛坯图…………………………………………… (6)
2.4绘制毛坯图…………………………………………… (6)
3选择加工方法,制定工艺路线……………………… (7)
3.1定位基准的选择………………………………………… (7)
3.2零件的表面加工方法…………………………………… (7)
3.3工序的集中与分散……………………………………… (8)
3.4工序顺序的安排………………………………………… (8)
3.5制定工艺路线…………………………………………… (8)
3.6加工设备及工艺装备选择…………………………………(11)
3.7工序间加工余量、工序尺寸的确定…………………………(12)
3.8切削用量的计算…………………………………………(13)
3.9基本时间的计算…………………………………………(20)
4设计心得…………………………………………… (23)
参考文献…………………………………………………(24)

机油泵壳体

机油泵壳体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439
文件大小:24.94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7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