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套带图)基于PROE的牛头刨床主运动的设计和运动学分析(含全套CAD图纸+proe三维模型)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0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套带图)基于PROE的牛头刨床主运动的设计和运动学分析(含全套CAD图纸+proe三维模型)

(全套带图)基于PROE的牛头刨床主运动的设计和运动学分析(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本设计课题为基于Pro/E的牛头刨床主运动的设计与运动学分析,根据设计任务书的要求以及设计参考数据的要求,来对牛头刨床进行设计研究。先是通过对平面四杆机构的类型与演化及急回运动理论与实现的分析,来阐述平面四杆机构的理论,从而来设计牛头刨床。
然后通过对牛头刨床的结构及主运动的工作原理进行分析,构思三种或三种以上刨削主体机构的运动方案,通过分析来确定主运动的方案;然后根据给定的参考数据利用图解法确定机构的尺寸;再利用Pro/E进行主运动实体三维模型并进行构件连接,创建主运动的运动学虚拟模型。
最后再利用Pro/E进行主运动的运动学分析,分析刨头的位移、速度、加速度,据此改进方案。从而使牛头刨床的设计精度得到提高,近而提高效率。

目录
1绪论1
1.1概述1
1.1.1设计要求1
1.1.2牛头刨床的结构简介1
1.2本章小结4
2平面四杆机构理论5
2.1类型5
2.1.1四杆机构的基本形式5
2.2平面四杆机构的演化10
2.3急回运动理论12
2.2.1急回运动12
2.2.2急回四杆机构综合19
2.2.4主运动方案的分析与确定21
2.4本章小结22
3利用Pro/e构件主运动实体三维模型23
3.1齿轮的建模23
3.2导杆CD的建模24
3.3滑块的建模25
3.4刨头的建模26
3.5床身的建模27
3.6牛头刨床工作装置装配28
3.7本章小节29
4主运动机构的运动学分析30
4.1运动学分析的简介30
4.2主运动运动学分析31
4.3本章小结39
总结40
参考文献41
致谢42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445
文件大小:13.06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三维模型文件31个,avi文件2个,doc文件5个,dwg文件1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