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全套带图)轴承盖板零件数控加工工艺过程及编程分析(含全套CAD图纸)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1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全套带图)轴承盖板零件数控加工工艺过程及编程分析(含全套CAD图纸)

轴承盖板 图11

(全套带图)轴承盖板零件数控加工工艺过程及编程分析((含全套CAD图纸)

摘要
加工工艺特别强调用同一个基准定位,尤其是正反两面都采用铣削加工的零件,以同一基准十分重要,否则很难保证两次定位加工后两个轮廓的位置及尺寸协调。所以,如零件本身有合适的孔,最好就用它来作为定位基准孔。本项目中,选底平面作为定位基准面,以φ20H7内孔为导向定位基准,定位基准面都先进行加工完成,都是精基准。
定位基准:底面和阶梯孔定位;
装夹方式:平口钳、压板、专用夹具、圆柱销、菱形销等。

轴承盖板 图

轴承盖板 图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479
文件大小:12.87M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4个,dwg文件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