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原创)2挡套钻φ12MM孔夹具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原创)2挡套钻φ12MM孔夹具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原创)2挡套钻φ12MM孔夹具设计(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本设计是基于2挡套零件的加工工艺规程及一些工序的专用夹具设计。2挡套零件的主要加工表面是外圆及孔系。一般来说,保证平面的加工精度要比保证孔系的加工精度容易。因此,本设计遵循先面后孔的原则。并将孔与平面的加工明确划分成粗加工和精加工阶段以保证孔系加工精度。主要加工工序安排是先以支承孔系定位加工出顶平面,在后续工序中除个别工序外均用顶平面和工艺孔定位加工其他孔系与平面。夹具选用专用夹具,夹紧方式多选用手动夹紧,夹紧可靠,机构可以不必自锁。因此生产效率较高。适用于大批量、流水线上加工。能够满足设计要求。

目录
1加工工艺规程设计1
1.1零件的分析1
1.1.1零件的作用1
1.1.2零件的工艺分析1
1.2 2挡套加工的主要问题和工艺过程设计所应采取的相应措施1
1.3 2挡套加工定位基准的选择2
1.3.1粗基准的选择2
1.3.2精基准的选择2
1.3.3挡套加工主要工序安排2
1.4机械加工余量、工序尺寸及毛坯尺寸的确定4
1.5选择加工设备及刀、量具4
1.6确定切削用量及基本工时(机动时间) 5
2钻Φ12孔夹具设计13
2.1设计要求13
2.2夹具设计14
2.2.1定位基准的选择14
2.2.2切削力及夹紧力的计算14
2.3定位误差的分析15
2.4钻套、衬套、钻模板设计与选用16
2.5夹具设计及操作的简要说明16
结论18
参考文献19
致谢21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分享至: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