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页面 加入收藏夹

回转分度车床夹具(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图片展示附件预览 2017-02-14 文件列表浏览 下载 收藏已收藏 报告错误 手机访问 [复制链接]

回转分度车床夹具(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夹具图

回转分度车床夹具(含CAD图纸和WORD说明书)

学生通过设计能获得综合运用过去所学过的全部课程进行机械制造工艺及结构设计的基本能力,为以后做好设计、走上工作岗位进行一次综合训练和准备。它要求学生全面地综合运用本课程及有关选修课程的理论和实践知识,进行零件加工工艺规程的设计和机床夹具的设计。其目的是:
(1)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机械制造工程原理课程及专业课程的理论知识,结合金工实习、生产实习中学到的实践知识,独立地分析和解决机械加工工艺问题,初步具备设计中等复杂程度零件工艺规程的能力。
(2)培养学生能根据被加工零件的技术要求,运用夹具设计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学会拟订夹具设计方案,完成夹具结构设计,进一步提高结构设计能力。
(3)培养学生熟悉并运用有关手册、图表、规范等有关技术资料的能力。
(4)进一步培养学生识图、制图、运算和编写技术文件的基本技能。
(5)培养学生独立思考和独立工作的能力,为后走向社会从事相关技术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矗

零件图

零件图

艺卡片

艺卡片

申明:内容来自用户上传,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侵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评论及评价 如果您已下载,请选择星级评价并提交评论
立即下载 收藏 已收藏
作品编号:23689
文件大小:522.34KB
下载积分:200
文件统计:doc文件1个,dwg文件3个